關於我們
您需要齒輪的整體解決方案?您想要讓你的世界保持轉動?鑫程齒輪就是您的答案。
我們在各產業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。我們是全球許多企業的優良齒輪製造供應商。很多公司信賴我們的專業工作人所提供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。來自客戶的任何需求,我們已準備好接受挑戰。我們的目標是為您的企業提供更經濟、更可靠的解決方案。


服務
我們所有的齒輪運作出色的可靠性,降低了噪音程度並送出更大的扭力。

我們使用合適的材料和投入創新、速度和品質作出具有挑戰性的幾何學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,同時降低客戶的齒輪生產成本。我們永遠在需要的時候提供專業的知識和支援。生產能力範圍從小到中型的齒輪,包括有運動裝備齒輪、齒輪泵、減速齒輪、電動工具齒輪和無線電遙控模型。 鑫程齒輪的解決方案包括有切割、研磨、滾齒、削薄、測試,及任何所需規格或類型的多種熱處理。

鑫程齒輪以已開發整個在齒輪製造過程中的年中的解決方案,大大地減少了生產時間。鑫程齒輪用多年在齒輪製造上的開發經驗,大大地減少了生產時間。所有的這些優勢為您帶來更多的客戶和業務。 我們將持續革命地製造齒輪,為更好的精準度、利潤、表現來挑戰未來。


鑫程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祥和路35巷10號
電話886-4-2539-0011   傳真886-4-2539-0055   Copyright (c) 2014 GOLDEN GEAR All right reserved.d.
網頁設計 百邇來